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以忘記,語無倫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記,語無倫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眾生平等,也許這句話在這裡說,還有點意思。

  可是他們如果一開始不來到這裡,他們就不會這樣做,最直接的事情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着自己最難以忘記的事情,在內心深處藏着,無論是誰都不肯說出來。

  也許我讓你做了什麼,這一瞬間都變得有很多的不可思議,也許你明白說出來的是這樣語無倫次的狀態,也不會讓你更好地表達的。

  但是一直以來,他們都沒有把這些事情放在心裡。

  這是他們的風景,還有很大的不同之處,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對別人提起過。

  也許在那裡,他們還在逛來逛去,遊說着自己的理想和思想。

  我知道你開始的時候你們還覺得這一切都沒有什麼可以提起來的。但是你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別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一種狀態。也許你只能通過網絡,通過那些視頻來稍微的看到了解到他們的狀態和生活的場景,可是卻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懷着一種怎樣的思想去做的。

  或許一直以來他們都在那個地方等待,可是你卻從來都沒有偶遇過。

  難道說這就不是緣分的場合嗎?難道一直以來你都要背負着那麼大的願望嗎,只是從來都沒有實現過而已。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記,語無倫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記,語無倫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