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柔地對待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地對待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在玩着自己最喜歡的小遊戲,後來有一個手機APP,叫做音遇,在音樂之中的遇見,真好的寓意。

  真好的名字。

  我曾經一直幻想,我和他相遇,肯定是有一個很好的契機的啊。如果世界沒有存在童話的可能性,那麼就儘可能,讓我們自己的生活變得溫柔一點。

  認真對待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溫柔對待自己遇見的每一個人。

  如此,也可以讓自己回憶起來,就感覺滿意幾分。

  我曾經一直都在想,如果我把這樣的經歷,全部都保存起來,那麼這幾天浮浮沉沉讀過之後,我又會變成了什麼樣子呢。

  是不是因為習慣了貧窮,又被貧窮限制了想象力,所以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有着怎樣的精彩,到底還有怎樣的生活,才可以被我們看得如此清楚。

  時隔多年,他們記憶如此深刻。

  他們在一起,說了那麼多的話,可是實際上,根本就不會真的去理解,那樣的工作,那樣的愛情,其實都不能達到他的滿意啊。

  如果,他們只是因為太閑了,他們可能過了多久之後,都會覺得,這些亂七八糟的信息,突然也有一天,都變成了我們苦苦追尋,卻怎麼都不能看得真切的一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溫柔地對待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地對待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