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以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只有等到最後一刻的時候,他們才會知道這個世界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他們始終都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樣的事情能夠改變自己,能夠影響着自己的個人利益個人利益和集體利益息息相關個人利益要服從集體利益。都集體利益始終高於個人禮儀這些東西都是我們從小背誦實際與新的東西。可是現在如果讓我們再考一場試的話,內容就是這些東西你未必真的能夠想起來。

  因為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沒有把這些東西真正的記在心裡又如何能夠想到他們呢?在經過漫長的時間的考驗和過濾之下又怎麼能夠記住那些爛屬於新的東西呢?

  還記得高三寒假的時候去教室上自習。聽趙照的《當你老了》那一首歌,真的是感覺很。震撼絕,那種感覺真的是前所未有的一種感動,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當時是情竇初開還是咋滴,反正都已經忘記了原因了就感覺那句話,那些話真的是特別打動人心!后注新鮮。

  或許現在來說那些回憶都已經變了很遙遠了,只是一直以來都不能忘記的那些感覺是周還縈繞於心。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