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不要腐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不要腐朽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不是在那裡,我又怎麼會知道,你的夢想已經腐朽。

  那些下面亂造的東西對你來說是不是真的感覺很有意思。也對啊,如果沒有意思的話,你為什麼在上面費那麼多的精力呢。

  只是在這裡,我也有很多的道理,想告訴你。

  如何果你現在想不清楚玲不清楚輕重的話,你大可以來問我或者問你的家長,你的長輩什麼的他們都可以給你一個合適的答案,但是如果在這條路上,你沒有一點點儀器,沒有一點思路的去盲目的走下去。可能會有很大的陷阱在等着你。

  但是卻沒有人能夠幫助的了你,因為大家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呀。特別是你不求救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你一個人的身上。

  這就是現實,更何況你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小孩子了。你應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應該為自己以後的道路,制定合適的就規劃。

  如果還是在這裡,我想我會用自己的學到的東西告訴你一些道理。

  即便是這些東西真的一點都不受人歡迎。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不要腐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不要腐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