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欣賞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鑒於批判生活的好壞與否,我有兩種理解:其一是在你心情差的時候看生活,生活就像一團亂麻剪不斷,理還亂;其二是在你心情好的時候看生活,生活就像一本耐人尋味的書,看了一遍,還想看下一遍。

  生活二字看似簡單,卻蘊含著深刻的哲理意味。在你的一生中可能遇到很多的悲傷與快樂,在悲傷的時候你是否會認為生活太殘酷,是否會感覺在這個狹小的空間中,心快被擠碎了呢?是否想過逃避?在這一切的一切過後是不是轉而又開始抱怨生活呢?在快樂的時候又會不會感到生活的美好?快樂,可以使心情暢快,當再次回想那些煩惱的事時是否不會覺得不在有那些撕心裂肺之苦呢?但與此同時你會不會又開始抱怨,開始抱怨快樂逝去地那麼快,讓人來不及看清它。

  人就是這樣,永遠都是那麼貪婪。只要你能從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去對待生活,快樂,就能長久,生活也會立即變得豐富多彩起來。如果你從一種消極的心態去對待生活,那當然會認為生活毫無樂趣,從而對生活也會充滿厭倦。生活不簡單,並不是可以任憑自己所學的那些微薄知識來解讀的。

  想了解生活,就先來欣賞生活吧!學會欣賞生活,學會細細品嘗那甜而不膩的生活小細節吧!就算那是苦澀的,在嘴裡慢慢的嚼也會感到几絲甜潤。

  的,並不是別人所能控制的。

  學會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生活,生活也會從誠相待的。

  要知道生活因你而精彩。生活的酸甜苦辣是靠自己調節!

您正在瀏覽: 欣賞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