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我的最愛!

  周巷鎮中心小學 六(2)班 胡菲

  人人都應該愛讀書,因為讀書會讓你覺得快樂。

  高爾基說:“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雖然讀書不能填飽肚子,但我們卻在精神上得到了滿足。書是人類文明的源泉,書是開啟之門智慧的鑰匙,是我們進步的階梯。書是一間五彩繽紛的展覽廳;是一個碩大無比的寶庫;是一件風光旖旎的百花園。書是我們成長中必不可少的小夥伴,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小幫手。古人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是因為讀書可以開拓我們的視野。

  讀了夏洛蒂勃朗特的故事我們明白了:只有在求索道路上不屈不撓地努力,才能成功。《魯濱遜漂流記》啟迪我們:一個具有大無畏冒險進取精神的人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中,也終將會成為一個成功者,一個英雄。《青海高原一株柳》告訴我們:即使命運給予我們的是99條死亡之路,我們也要憑藉自己超乎想象的毅力和韌勁去努力,這樣生活才會產生奇迹。

  書能陶冶你的情操,啟迪你的智慧,增長你的知識,開拓你的視野,為你在生活道路上披荊斬棘,成為你終生的伴侶。書,我的最愛!

  指導老師:費勇芳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