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席話 一番思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席話 一番思想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席話 一番思想 標籤:思想作文

  姑父問大姑姑的18歲兒子,問其是否有女朋友了,我想姑父又幽默了吧,他們一開始明明是在談人生的,怎麼就談到有無對象了呢!然而姑父的表情還是那樣嚴肅認真!他告訴其有了女朋友該怎麼做,沒有女朋友該怎麼做。那樣才能到時候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事業。

  好吧!像我們這樣的平凡人,怎麼可能想那麼多呢!怪我們思想太簡單了!怎麼說剛步入18歲的我們還是會很迷茫,但是他卻認為,應該開始有自己的積蓄,有那種要創業了的心理準備!或許吧!也有可能再過幾年,我的想法也會一樣了吧,會和如今的自己不一樣。

  有的時候感覺計劃趕不上變化,有的時候卻覺得不計劃,一切卻也糊塗了!

  十八歲時候的自己。現在想象着,感覺姑父的話有點誇大,要有自己的對象,要開始有自己的積蓄,要開始學習如何創意,然後想想,就恐怖了!

  願十八歲時候自己可以不要迷茫。

您正在瀏覽: 一席話 一番思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席話 一番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