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即便是現在他們做了母親也依舊年輕,他們有着巨大的龐大的家族作為後盾,所以那就是他們永遠的支持對象。

  這好像與中國古代傳統的后族有關的那種,量來自於家族的支撐,往往是政治聯姻的根本。

  所以不管在哪一個通知的王國裡面,似乎都是不成文的規定。

  也許等他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看到了眼前不是一片黑暗,而是那樣的澄澈於清明。他養的那一隻小狼也終於長大了,只和她親近。

  也許從那一瞬間他就想到了永恆,想到了那些所謂的故事和結局。

  他想着那麼多的人,尤其是那些建立過功勛的偉大的人物,到最後都是落得一個死無葬身之地的結局,所以他想着鍛煉自己,給自己留一條好的後路。

  也許他們一直都在期盼着某一種流行的存在,可是這樣一種情況存在的道理,似乎也能夠說明更多的問題存在。

  更何況這個世界從來都不是非黑即白的道理,他們可以等待很長一段時間,他們可以用辯證的方法全面的方法,客觀的方法去看待每一個問題。

  這也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是一個多麼複雜的問題和過程。

您正在瀏覽: 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