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場失約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失約的旅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臭剛放假的時候,就跟小臭同學的媽媽說好了要帶孩子們出去玩玩。就當豐富下孩子們的暑假。可是,因為我們的經濟都不是很富裕,最後決定去一個既不遠又少花錢的地方玩玩算了。

  可是,因為一開始自己還在店裡,想着多有點貨,就可以帶孩子們出去玩了。於是就把出去玩的時間定在假期後半個月。可是,到了半個月頭上,又碰上同學媽媽得回村裡,最後又把日期往後推了推,說等她回來以後再去。

  關於旅遊的地方,就定在距離縣城不遠的一個小型水上樂園,雖然設備簡單,但門票也不貴,正當三伏天,帶孩子們去水上樂園玩玩正好。

  只是,朋友剛從村裡回來,又碰上我得回家。而且一回去就得住十來天。等十來天過後,估計已經不適合水上樂園玩了,因為天氣已經立秋了,在水裡玩感覺有些不妥了。

  坐在回家的班車上,我就在想,一開始的這場信誓旦旦的旅行約定。看來真的是要失約了。就像曾經聽過的一首歌裡面唱的,有時間的時候,沒有錢。等有了錢的時候,又是沒時間。旅行什麼的,註定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擱淺,一場又一場的失約。

  孩子的假期已經快過半了。我還每天在我家住着。回去估計又得上秋款,準備孩子開學了。

  關於這場旅行的失約,說不出來是誰之過錯。曾經把誠信看的如此重要的自己,如今,感覺什麼都可以理解。有時候真的是,貧窮限制了我們的行動。

  真的希望有時間,我們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必提前約定,也不必考慮太多。補上這場失約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失約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失約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