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場需要靈魂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需要靈魂的旅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不去嘗試,你又怎麼能夠知道在那一方面你不擅長呢。

  或許我們都我想先過在某一方面就這樣大展身手,不管是長袖善舞也好,還是裝腔作勢,虛張聲勢都有着不一樣的感受的吧。

  假如他們從一開始就和我們相識那個時候的利益關係,也根本就不會和現在一樣。再說下一趟旅行,你確定要和他們一起去的話,很多事情,也會有這完全不一樣的故事。

  他們可能根本就不會在意你到底什麼時候離開的,他們根本就不會在意你到底是誰,有着什麼樣的身份。

  只是看你第一眼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你不是他尋找的那個人之後,不在關注相關也是在情理之中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有那麼好的眼神,看一眼就覺得能夠相守一生。

  我們應該有一個非常嚴格的規矩,然後控制着自己。 就比如說,晚上不許吃東西來減肥一樣,這也是需要很強的自控能力的。

  可是我覺得我現在就沒有我一讀是個很強大的吃貨,一提到吃就沒有任何點免疫力。

  在各種社交網絡上交朋友,也許我一直都不喜歡這樣虛假的感覺,我只是喜歡真實的握在手裡能看的到的東西。也許是一開始吃過虧,有過教訓,所以現在才沒有那麼強的安全感。

  但是之前的記憶應該都是挺美好的吧。

  在玩QQ漂流瓶的時候也能認識個學霸,然後加了QQ號,然後變成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場需要靈魂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需要靈魂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