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片刻靈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刻靈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靈魂漸漸的冷卻下來時,我是否還會像曾經一樣擁有一顆熱烈的心呢?當風在不能勾起我心湖的漣漪時,我是否還會記得當初那份忘乎所以的執着呢?當我發現我所在乎的一切就像夢醒一樣片片的碎裂時,我是否還會一如既往的義無反顧的付出?

  我不知道什麼是如火的熱烈,什麼是海枯石爛的情愛,什麼是痛徹心扉的冷冽,我只知道我有我的執着,我的無可取代,我的永不放棄。

  如果真的有夢醒的那一天,我想我不會像人們所謂的那樣痛不欲生,也許我笨就是一個無心的人,我的全部,都在執着着,都在追逐着,都在飄零着,時間走過後才發現,沒能為任何景色駐足,也沒有在靈魂里留下任何生動的影子,只有空洞,只有空虛,充滿真是的空洞與空虛。

  也許我真的什麼都不懂,但是即使是在真實的空虛都無法將我的執着吞噬,就像一個身陷在沼澤之中不願捨棄生命的人一樣與命運作者掙扎,就像是一隻陰暗中的困獸在作者着不願屈服的猶斗,是的,我就像一隻生活在混沌中的野獸一樣,即使明知道身陷在無盡的空虛與黑暗之中依然不知疲憊的掙扎着,抗爭着,堅持着,僅僅為了生命中曾出現的那一點暖意的光亮,只為了那一份不願放棄的執着。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悲哀,但我明白,這掙扎,這堅持,這抗爭就是我的方向,也是我走不出的黎明,離不開的輪迴。

  在無窮無盡的灰暗的輪迴中反反覆復的做着同樣的無可奈何的選擇……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片刻靈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刻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