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片刻的清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刻的清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是第多少次,我又獨自一人來到橋底的小溪旁,靜靜的坐着。我想,只有這樣,才能使讓我感到煩憂的初中生活帶來一些寧靜與清閑。 

  這次來這裡,又是因為沒考好被老師批評而感到心裡難過。為什麼我已經很努力了還是考不好呢?想到這裡,又不禁落淚。 

  湛藍色的夜幕是你無法探索的世界,它的秘密只有星星知道。夜風微微的吹着,輕掠過我的臉頰,似乎在為我拭去淚水。 

  我雙手抱膝,將頭埋在手臂間。 

  不知過了多久,我隱約感到有人朝這裡走來。抬頭,不禁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嘴角勾出好看的微笑。 

  “又在為什麼事煩惱啊?”她揉揉我的頭髮坐在我旁邊。 

  “沒什麼,被老師批了而已。”我輕描淡寫的說道。反正我已經習慣了不是嗎? 

她嘆息:“傻瓜,老師批你說明很重視你啊。”她將手放在溪水中,倒映在其中的月亮模糊不清,就像我的心一樣——亂了。 

  眼神放空,又將頭埋在手臂間。 

  ……老師批你說明很重視你…… 

  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呢?總把事情看的很極端會讓人產生消極情緒。其實,每件事都有兩面性的。 

  早該這樣想的。像起初見到她一樣,我嘴角又揚起了好看的弧度。 

  我抬頭,想對她說聲謝謝,然而她卻像從來都沒有來過似的消失了。 

  我看着平靜的溪水中已復原的月亮,或許,我的心也隨着它——癒合了吧。 

  這時,上衣口袋傳來了震動的聲音——“嗡,嗡。” 

  我拿出手機打開收件箱,是她發來的信息: 

  “如果可以,我願做你眼角懸挂的淚水,替你帶走一切煩惱。記得要快樂。” 

  我又笑了,總覺得,有她在身邊的感覺真好! 

  因為這件小事,讓我的心靈得到了觸動,同樣也給我的初中生活帶了片刻的清閑。

您正在瀏覽: 片刻的清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刻的清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