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寶貴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記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們能夠像他們一樣把一個又一個故事疊成星星放在瓶子里。那該多美好。

  如果我們在這樣的情景之中沒有任何的耐心,那麼這些故事也都變成了一種血液之間流淌的標準化的信仰。

  也許時間長了,就連他們自己都忘記了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象徵,怎樣的記憶?只不過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變成了永遠無法克服的一種懦弱。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在這樣的生活當中究竟會發生什麼,你也不會知道這個時候是否有人救你。

  也許那些存在於內心的心理陰影,對於他們而言,始終都是最寶貴的一種記憶吧。可是在最關鍵的時刻的選擇了逃亡,她忘記了自己的使命究竟存在於何方。

  這些結局也是如此顯而易見,可是他卻選擇了一種全新的人生。

  就好像每一次你看到那樣的世界也曾燈火通明,可是你卻不知道在這樣的時光背後,究竟又有什麼樣的道理在裡面,變得熠熠生輝,在那一片火光之中,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生靈塗炭,可是唯獨能夠持續下去的也只是你們的戰爭。

  大膽的往前走。

  不管前方有什麼,是誘惑還是金錢,還是對你來說功名利祿。

  其實這些都是有一些很重要的東西存在的吧。只不過當時的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究竟意味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