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業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看書的時候,媽媽突然給我打電話了,我有點奇怪,媽媽平常不都上班嗎,哪有時間給我打電話呢。但是我沒有多問。到了晚上媽媽又給我打電話,我心裡正納悶,上班不是很忙嗎。

  媽媽說,她失業了。其實我聽了這話心裡很不好受,語言無法表達的感受。我的家庭條件很不好,我媽媽每個月給別人打零工,供我上學,可能會有人覺得奇怪,爸爸呢。我爸爸天性就很懶,不去幹活,然後他的腰也不好,重活也幹不了,其實我的家裡是這種情況,我很心疼媽媽,很希望自己能夠快點長大,找到一份工作,來孝敬父母,減輕他們肩上的擔子的重量。

  失業的原因也很離譜,老闆說,由於我姥爺去世了,對他們做生意很不好。這個理由真的是讓人無言以對,現在是什麼年代不說,就只是聽着這荒唐的理由,讓人的心裡不免氣憤。

  我也擔心媽媽過於節省,不捨得買東西。但是我又無能為力,我一個學生能做點什麼呢,媽媽說,我好好學習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不讓我想着家裡的事情。我答應了。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做不到,我想換做任何一個人都做不到吧。

  我試過微商,但是我的性格並不適合,我想製作網頁,又不懂相關知識。我最了解的也就是網絡,但是也是皮毛,只要在學過網絡的人面前,我連班門弄斧都算不上。

  也許就像媽媽說的,我能做的也就只有好好讀書,我只希望,我的家人健康平安,媽媽可以重新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我相信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失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