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辣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辣條

  說到辣條,我真的是它的忠實粉絲了。很多時候奶奶出去散步都會問我想吃點什麼,回家的時候會給我帶回來,我知道奶奶是想給我買一些水果或者健康的東西吃,但是我的最愛卻是辣條。

  奶奶雖然總說讓我少吃點辣條,但還是給我買回來了很多,我也是好久沒吃辣條了,有幾袋是很辣的,我很快就吃了了一袋,感覺沒有吃夠,吃着吃着就吃了四個辣條了。

  吃過辣條以後的感覺是挺暢快的,但就是有點渴,而且這種渴不管我喝了幾杯水都沒有緩解,而且嗓子感覺比較干,但是一想到辣條的香味,還是忍不住想吃。睡覺之前,我還是又吃了辣條,睡覺的時候肚子咕嚕咕嚕響,可能是吃壞肚子了。

  果然,早上起來,肚子疼的不行。辣條還真的不能像我這麼吃,當時是吃的開心了,但是不過多久就會難受,折騰的也是自己的身體。

  其實我很想買那種網紅的辣片,看着還是很有食慾的,辣片分量很足,而且一看就很辣,因為是那種紅彤彤的顏色,其實如果實在想吃辣條的時候,可以和飯一起吃,這樣就不會那麼辣。

  現在還出現了辣條做的冰糖葫蘆,但我並沒有嘗試過,又辣又甜嗎,我還是接受不了。但是不管什麼樣的辣條都應該少吃的,吃多了真的會壞肚子。

您正在瀏覽: 辣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