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新年

  不管人們願意或者不願意,不管除夕夜熱鬧或者冷清,又一年就這樣過去了,而新的一年也就這樣來到了!

  早晨是在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中被吵醒的,雖然今年的鞭炮放的有點少,但是在這個辭舊迎新的節日里,人們還是儘可能的去讓整個節日變得熱鬧一點!

  早晨七點多鐘的時候,老爺子已經在門上叫喊讓某人出去拜年了,都說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一個地方有一個地方不同的習俗,而某人所在的地方的習俗就是,新年的早晨,家裡的男人需要出去給村裡的長輩拜年的!

  當然也有其他人,就是來到家裡給小臭壓歲錢,小傢伙數來數去,他的幾百塊錢壓歲錢,心裡高興的,笑一下,過年也就是給孩子們開心的,看到小傢伙那麼高興的樣子,自己感覺所有的辛苦都值了!

  新年的第一頓早飯,永遠是餃子,好吃不過餃子啊!餃子也是,新年的代表,新的一年裡,好像只有吃餃子,才能夠讓節日的氛圍更加的濃厚!

  小臭早早的就去找村裡的小朋友玩了,某人也被朋友叫去喝酒了,家裡只剩下自己一個人,長大以後覺得新年是越來越沒有意思了,想一下,倒不如寫作文來的實在!

  在新的一年裡,踏踏實實的掙錢,大概比什麽都強!

  當然,新的一年裡,也祝福自己所有的親人,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快快樂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新的一年裡也希望自己能夠努力掙錢吧!希望自己真的能夠如朋友所願的那樣,財源滾滾,心想事成,新的一年,美好的開始,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夠過的開心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