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熱衷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熱衷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我們熱衷的

  在白雲飄飄網待的時間久了,每當沒有靈感的時候,或者閑來無事的時候,總喜歡看白雲飄飄網裡面別的小作者寫的作文。然後,看的久了,就發現原來我們每個人熱衷於寫得話題都不一樣。

  最近,一直看到有位小作者經常寫的話題,大部分都是寫得關於感情的話題。而回頭想想,自己最近一段時間寫得話題大多數都和錢有關。掙錢的不容易,花錢的歡快,總之,最近寫得話題,經常都是有些關於錢的話題。

  一開始,自己以為這是因為人的不同。後來回想起來自己之前的一些事情,才發現,原來,我這些話題的改變,不是因為人的不同,而是因為年齡的不同。

  記得自己在整個學生時代,甚至在結婚之前,自己寫的一些日記,作文,也是大部分都和感情有關。

  而現在,自己卻寫得三句不離錢。

  就像老弟之前說的,在結婚之前,從來沒聽我說過我談過關於錢的事,大多數都是說一些關於感情的事,可結婚以後,卻三句不離錢。想一下,都讓人覺得心疼。

  只是,想一下,白雲飄飄網的那位小作者,今年也是才高中畢業,正是談學習談感情的時候,看着那些言語,自然能夠理解。因為高中畢業那會的自己,也是如此。

  只是,自己不希望曾經談感情的人,再過幾年,變得和自己一樣,熱衷於談錢。

  畢竟,談錢,說白了是因為自己生活中比較缺錢。而感情,確是可以因為時間地點年齡而多元化的。希望我們熱衷的和我們渴求的,都能夠有詩與遠方,而不是討論門票和路費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熱衷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熱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