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都是如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如此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都是如此

  與其這樣說道,不如說他們根本就不歡迎我去那個地方。所以那是她們聚會的地方,我又何必去湊熱鬧了,我又不欠他一頓飯錢。

  還是在自己的窩裡好好獃着吧。該幹什麼事就干自己的。跟這些東西都沒有任何關係。盡量還是早點結束那個過程。拿到證之後就想做什麼,是自己的自由了。

  所以開始他們都說那麼多話的時候我根本就不覺得那些過程當中到底有什麼是值得忘記的。就算記着又能有什麼呢,我們想必再過一個月回來之後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也會看到不一樣的他們,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希望。

  每個人都需要有希望才能夠活着,我們對未來的希望和熱愛就是我們繼續生活下去的動力,因為我們時常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沒有意思的,而且時常會質疑生活下去的意義。

  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非常希望能夠有激勵和鼓勵呀什麼的這個時候才能夠激起我們繼續生活下去的勇氣和信心。

  無論怎樣,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無論你這樣去看待他們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都是如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