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地方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的地方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最美的地方,他就是我家旁邊的廣場里的麥當勞。我在那裡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在那裡過了好多次生日,我哪有忘記和他們在那玩耍的情景,也難以忘記薯條和炸雞的美味。我想起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那個時候是有一次考試,我考的特別好。爸媽獎勵我來到了這個地方,那個時候爸媽一直鼓勵我,叫我好好學習,我當時可感動了。可是這些年,爸媽的工作越來越忙,我想吃的時候也是他們給我錢,叫我和同學們一起。我知道他們努力工作是為了我有更好的生活。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也許有一天我長大了,就會像哥哥那樣,越來越不愛吃這些東西,但是我一定會記得那些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的地方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