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

  春風和煦,楊柳依依,鶯歌燕舞,鳥語花香。不知不覺中,春姑娘悄然而至,給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裝,世界似乎煥然一新。這自然是春遊的大好時光。

  幾天前,家中新買了一輛高檔山地車,所以我們決定假日騎車春遊,地點定為開封。雖說從家到開封有四、五十公里,但我和弟弟卻非常高興,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騎車出遠門旅行。

  早上七點,我們準時出發。我和弟弟一人騎了一輛山地車在前邊開路,爸爸媽媽在後邊跟着。早晨的天氣還有些微涼,但卻絲毫沒有影響我心中的熱情。陣陣微風拂面,讓我感到神清氣爽。於是我哼起了歌曲,愉快地前行。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談天說地,悠閑自在。路的兩旁,景色如畫。樹長出了新芽,鳥兒重新唱響枝頭,好一派其樂融融的景象。我不覺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

  過了一段顛簸的小路,我們上了開闊的鄭開大道。道路的兩旁則是規整的農田和茂密的樹林。我們一邊觀賞風景,一邊騎車前行。今天是個出行的好日子,我們身邊不時有一排排車隊經過,他們都身穿彩色服裝,戴着迷人的頭盔。一看就知道是專業人員。因為我們都是 “同行”,所以他們向我們揮手致意,還提醒我們注意安全。這時我心中對他們油然而生出一種尊敬,因為他們讓我懂得了一些東西。

  由於路途遙遠,所以我們時不時地歇一會兒。在經過三個小時的行程后,我們終於來到了大梁門。這是一道古城牆,牆體由青灰色的磚砌成。過了大梁門,我們就到了開封市內。開封市內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在爸爸的帶領下,我們直奔開封古都的旅遊景點而去。我們先到了龍亭,看到了壯闊的潘家湖和楊家湖以及威嚴的殿堂。拍照后,我們去了清明上河園和楊波府,最後又到了相國寺。雖說我們只在門外觀望,但是我依然看到裡面的美景。之後,我們便在開封市內閑逛。一天下來,我們都玩得十分盡興。

  下午五點,我們動身回家。騎到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我們都累得筋疲力盡,弟弟甚至一躺到床上就睡著了。雖說我們都很疲憊,但卻十分快樂。

  騎車春遊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