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遊之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我要帶一些點心、零食、飲料......我這次的的地點是“西湖公園”。在出發之前,我的激情就像波濤一樣洶湧,我高興的心花怒放,做好了一切準備,開始出發了。 

  一路上,風娃娃在給我們做遊戲,花兒在對我微笑,小草在向我們點頭問好。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遊覽過清澈見底的灕江,卻從沒看見過西湖這樣的水。西湖的水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西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西湖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就是一塊無暇的翡翠。小草從夢中蘇醒過來,睜開了朦朧的睡眼,伸了伸懶腰。花兒也爭先怒放,五顏六色的花兒,把草坪點綴的更加絢麗多彩。 

  我到了一片小樹林,樹上的葉子長得非常茂盛。假如我是畫家,我會把這一切景物畫下來;假如我是攝影師,我會把這一切景物拍下來;假如我是作家,我會把這一切景物寫下來。 

  這一次春遊讓我流連忘返,永遠是我腦海里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