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擱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擱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中似乎是一個門,關閉了我們的聯繫,開啟了更多的好似是擱淺不完的想念。 

  自從我進入了這個大門,我和你只見過一面,那次的再見似乎是再也不見。 

  陽光切割了記憶的夾角,裡面慢慢的是對你和她的思念,剪不斷。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時候我們還在不斷的遐想我們的高中生活,裡面充滿了夢,充滿了小說里的帥哥,那時我們說到了高中我們要好好的放鬆一下,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們要手挽手告訴他們我們的曾經是多麼的偉大。還記得我盤腿坐在你家床上,在哪裡旁若無人的扣腳泥,當時的我把你看成我的家人,還記得我們買海綿寶寶裝招搖過市,當是我們是多麼的開心,還記得在我家我們看古惑仔,看得津津有味,當時我們對他們是無知的崇拜,我們批判那個勾引陳浩南的女教師,說她不知羞恥。好多好多,你可曾記得? 

  初三即將畢業的七月,你寫信告訴我,你以為我已把你忘記,你以為以後陪我的會是老尼姑,大柳樹,你不知道我一直把你放在心底,我們的友誼不曾改變,你我和老尼姑我好想好想,我們三個可以共同努力,好好的在一起,你們兩個都是我最好的朋友,都是我的閨蜜,都是我最愛最愛的,你知道嗎? 

  大柳樹,你說,女人可以哭但不可以輸て這句話我一直沒有忘記,我會一直銘記,不會被任何東西所擱淺掉一點一滴,我會變得很堅強很堅強。請放心~ 

  大柳樹,無論如何你都是我的大柳樹你已經在我的心底慢慢的慢慢的生根發芽,現在已成一顆幼小的樹苗長成大柳樹了! 

  大柳樹要好好的愛自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只許胖不許瘦! 

  記憶的匣子中全是我們的小畫面,溫馨而美麗~ 

  抬頭望天、肆無忌憚的笑、

您正在瀏覽: 擱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擱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