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何不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不喜歡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內心,不知是哪一刻變得強大起來。

  每次看見表姐,我總是打心底里地不喜歡。她喜歡流行的衣服,她喜歡和我談論流行前線,可我不曾配合她。她是尖酸的人,喜歡用刻薄的語言來彰顯自己的外表。她只比我大一歲。

  可是我們倆是完全不同的性格呀,怎麼可以從小到大一起玩,我也覺得匪夷所思。

  她喜歡潮流,興什麼穿什麼。

  我不同,我只喜歡穿我喜歡的。我的認為是,我們只是十七八歲的青少年,還沒有經濟能力,幹嘛要追求那些呢?對此,我對那些人感到不解。

  我喜歡格仔衫,我喜歡牛仔褲,我喜歡帆布鞋,我喜歡運動服,我喜歡把馬尾扎得高高的,幹嘛要放下來裝成熟,在我看來,放下來就是礙手礙腳的。

  我喜歡看書。我喜歡自己靜靜的世界,只要有書就好,幹嘛要在這不成熟的年齡去追隨那所謂的愛情呢,明明到頭來傷的還是自己。

  我喜歡我自己。儘管安靜。

  我原本就是這樣的,為什麼要刻意去改變自己?為何不喜歡這樣的我。

您正在瀏覽: 為何不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不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