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擱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擱淺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里總會有可愛的公主,可愛的公主身邊總有萬人簇擁,被萬人簇擁着的公主總是備受恩寵。可現實的世界里,沒有童話,那些、註定虛假。我、亦不是公主,但在我的身邊、一直都有人寵我、疼我,替我點燃快樂的火燭。

  一晃眼,又三年,周遭的朋友換了一撥又一撥,唯有我、孤芳自賞,滿面頹唐,以為會被歲月的絕情埋葬,可不知是誰、將他們送到了我的身旁,於是歡聲笑語在燭火中溫柔的搖曳,我的世界里、又有了快樂的源泉。還沒變、對我好的人仍舊繼續出現。

  他們、是最在意我的人;他們、最能讀懂我的喜怒哀樂,那些快樂、無需假裝、便被他們一語道破。

  時光靜靜地走,逐漸消磨我的戾氣,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抱怨。抱怨什麼呢?我總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如果不是他們,現在的自己、或許連哭的勇氣都沒有了,而那些回憶、也深深印在腦子裡,不曾忘懷,它讓我明了,三年裡、我不抱有任何遺憾。

  是不是什麼好人都讓我遇到了呢?為什麼出現在我生命里的每個人都那麼寵着我慣着我,有了他們的陪伴、青春里洋溢着的,全是溫暖。我在博客里這樣寫道。顏說,葵、你的朋友們為你的付出也從不會有任何抱怨的,你的博里總有快樂充溢着。我苦笑、或許吧,這些日子沒有他們的陪伴也不會有人知道我一個人的時候有多壓抑。

  惜說,生命里沒有人會一直寵着你,所以總有一天你會長大,知道該怎麼去寵別人。嗯,我答道,即使如此,我還是會銘記,那些有人疼的日子,在我眼裡哪些是最甜美的年華特寫。

  而彤,靜靜的看完上面的留言,末了說,葵,你是一個被珍惜的女生、你值得被人寵着,我還依稀記着你笑嘻嘻的甩着手拉我逛街,因為一點小事追着一個男生滿校園裡瘋跑,幼稚的規劃着自己以後的路,最難忘的,是你那肆無忌憚的笑……

  淚水、順着眼角流下,我躺在床上靜靜的想,要知道、沒有了你們,要我怎麼笑得那麼沒心沒肺,還有誰,讓我可以完全依賴?

  我不知道我還能這樣被寵多久,那個快樂的丫頭還能再繼續瘋癲多久,還有多少人願意把我當作以前那個單純的女生。我只想,好好的珍惜出現在我生命里的每個人,不要讓平靜的生活偷偷溜走……

  即使不是公主,即使不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可身邊,有人在乎着、就足夠了。

  淡淡的記憶里有淺淺的甜、

  淺淺的甜要我懷念那麼多從前、

  那麼多從前里,我依稀記得你們的笑顏、

  微風掠過的一瞬間、

  紛飛的蒲公英承載着我的眷戀、

  眷戀着有你們疼的日子裡、我在夢裡笑的有多甜、

  就這麼樣、一個人寧靜的懷念……

  ——後記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寒亭一中高一:常雅欣

您正在瀏覽: 記憶,擱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擱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