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夜太凄涼,望着高高的風箏,眼裡閃着艷陽的耀斑…… 

  一切都儘是失敗了的,果然,變了樣的風箏就是如此,京燕的古典,長龍的風吼,以及那片什麼都沒有,沒有模樣的紙風箏,為什麼還要飄搖,風都已經停了—— 

  沒錯,韜光養晦之後,你會發現,真誠的發現,其實,你對誰都不重要,過往的事和人正如某人說的那樣,隨着歲月的流逝,能在記憶里留下的真的什麼都沒有,如這斑斕的大海,為枯朽的浮雕哭泣,要問原因的話,因為浮雕不重要—— 

  即使,刻滿了耀眼的光與芒,你終究還是孤獨的,卻一昧地對周圍的,心裡的人付出,需要理由嗎?嗯,大概不需要了,記得英語語法里說過——對於真理,該是怎樣就是怎樣。是啊!每次聯想,痴地呼嘯,到底還是實驗室里那一瓶瓶裝滿試劑的器皿——化學反應產生了一些新的不與原樣相符的東西,那,為何還要如此為了一切不切實際的所謂“真理”付出呢?我,一直想着,走路在想,下課在想,考試在想,做夢在想,每次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翻出一些塵封了的印跡,望着一些可以感動的東西笑或流淚——多餘的,如瘋子的狂笑,荊軻刺秦般的狂嘯啊!哈哈,含笑九泉去閻羅,心裏面的到底還是淚,卻又不是留給自己的,為何呢?因為,我不重要,沒了我,確實,地球依舊在轉,沒了我,確實,人類還在繁衍,回家的時候看見人捧着骨灰盒,去的時候聽到同學講嬰兒的誕生,我該說些什麼,對比么?呵,總有人會死去,不是為我,總有人會生來,不是為我,那,又該如何呢?作為如錢學森一樣渺小的人啊!還是抱怨那礙眼的分數線么?想想看,如若是空卷,如若還是住進帶有嚴重歧視性的考室,當你走過那一個個所謂的優等生的時候——時不時,我摸摸左胸,還有一陣很沉的烙印,那是某位不相識的化學老師對我說的——你會成功的,你一定會成功的!同樣,帶着一樣嚴肅的回話“嗯,謝謝老師”。回過頭望了望,記得那是關於——乾粉和磷酸二氫銨的故事…… 

  是的,你可以是最不出色的那個,無需抱怨為何總是作為“池中之龍”了,有人發現並承認了你的才華,那就如他們所說的,做一點讓自己心安的事——無論生死…… 

  回望過去,輝煌或者現在——總是悲哀的,再也不想為那一張半張紙心酸了,你曾今比任何人都努力,這寥寥的紅線算是什麼呢?記住一點,你是天才——努力的天才,還帶有些許特有的天賦,至於是什麼呢?總該會有的啊!因為,你曾今比任何人都努力——現在,將來也是,這一定是有成果的,因為,你是天才——努力的天才…… 

  風箏軸線在柄中迴繞,張張手指,那裡有過的約定,是的,你的目標只有一個——永遠,永遠,是最好的一個——面對陽光,就不會有陰影… …  

——下一次,約定絕不食言,以我之名

您正在瀏覽: 風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