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一直忠愛於梅花,可我又不知道為什麼。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的明白我為什麼那麼愛梅花。 殘冬以要到來,我坐在溫暖而又舒適的小屋中問我最尊敬的爺爺:“爺爺,梅花有什麼值得人們敬佩的地方?”爺爺看了看我說:“好孫女,你還記得我們那次種的梅花吧!”“記得記得。”我連忙回答。爺爺又說:“那等一下你多吃一點飯了我就告訴你答案,好嗎?”“好好,太好了,我的好爺爺!”說著說著我把爺爺抱着,大大的親了一口並在他的臉上留下了一些泡沫印。 吃完飯後,我催着爺爺快點告訴我。爺爺坐着對我說:“梅花之所以受大多數人的讚美是因為它身上有一種常人沒有的氣質,什麼氣質呢?那就是傲霜而立、不畏寒冷、生機勃勃、傲雪而放等令人欣賞的品質。你剛才去看看我們種的梅花吧!”爺爺說的話我似懂非懂。於是我冒着大雪、頂着寒風來到了小樹林里。眼前的一切使我彷彿在仙境中一般:天上下着鵝毛大雪,一棵棵梅花樹站着,好像在守衛着我們。雪落在梅花瓣上,落在梅花枝上,所有的梅花樹都被白花花的雪蓋着,然而,它卻可以散發出淡淡的幽香,洗滌人們心中的惡念與狂躁,使人們感覺生活很美好。 頓時,我明白了爺爺的話,不再是似懂非懂。梅花不只是表面上的堅強,在它的內心深處還有一種期盼:希望所有看見它的人們,不要只顧讚美它的外表,還要潛到它的內心深處去想想。

您正在瀏覽: 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