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家吧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吧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下午,天灰濛濛的,我和媽媽之間的戰爭終於爆發了,我一氣之下,約了幾個男生去網吧想玩個通宵。 

  那幾個男生是十足的差生,逃學、叛逆,我從未和他們說過話的,但今天……哼!我豁出去了! 

  網吧也是我最討厭的地方之一,那裡是壞孩子的溫床,我一直這樣認為的。總之,今天,老媽,我和你對抗到底! 

  到了網吧,見到的場面和想象中一模一樣,昏暗,空氣中瀰漫著一陣熱氣,電腦前都坐着比我大不了多少的中學生,男男女女都有。有的死死盯着屏幕,有的拚命敲着鍵盤,有的在哈哈大笑,有的突然冒出幾聲尖叫……太醜陋了! 

  網吧的大門旁,是一個櫃檯,跟小吧台相似,有方便麵和飲品出售。幾個打扮的不倫不類的男生在那興奮的談論遊戲。 

  我選了一個對着櫃檯的位子坐下,因為坐這能看見進來的人,如果媽媽來了,我能及時躲避。 

  我掛了QQ,隱身的,和幾個網友聊起來。接着,還進了小荷的聊天室,跟一群人瘋聊。 

  當我忙着敲字時,一個男生探過頭來,輕蔑的說,好學生就是好學生,在網吧也玩這個,走,哥哥帶你玩DNF去。 

  DNF?是什麼啊?是遊戲嗎?我沒頭沒腦的問他。 

  太過時了吧你,DNF都不知道,地下城與勇士,知道吧。他用“你真笨”的口氣說。 

  唉,這也難怪,我這人是不碰遊戲的,但對“地下城與勇士”還是知道的,畢竟在班裡聽的多了。 

  一會兒,我就在他的“帶領”下,玩起了DNF。 

  說實話,我對這種遊戲是沒有任何興趣的,但……無奈啊。 

  玩了好久,天漸漸暗下來,幾個男生去買了幾盒方便麵和幾瓶飲料回來,這樣一來,我們就剩下5塊錢了,不夠錢付帳。 

  那幾個男生對我奸笑着,我明白了,他們一開始就準備“敲詐”我……但他們肯定沒料到,我壓根沒帶錢! 

  他們有點慌了,這網吧不能賒帳的。 

  “恩,只能借錢了。”一男生說。 

  另外幾個男生附和着,並盯着我。我知道,他們想讓我去借錢。他們哀求着:“哎呀,你去啦,我們一看就是不良少年,不象您啊,光芒四射,一看就是乖乖女……”我受不了這樣的殷勤,不情願的去借錢。 

  他們說,去找那個櫃檯旁的阿姨借錢,因為她看起來很和善。 

  我走了過去,對那個阿姨說:“阿姨,你好,能借點錢嗎?” 

  那個阿姨背對着我,看着她的背影,我突然想起媽媽,媽媽的背影亦是如此,但媽媽是不會這麼平靜的。 

  阿姨遲疑了一下,從口袋裡摸出一張百元大鈔,放在櫃檯上,我美滋滋的拿了過去,但又警惕的觀察着這張money,這麼爽快不會是假鈔吧? 

  “孩子,玩完這個小時,回家吧。”那個阿姨淡淡的說。 

  我不解,有了這麼多錢,不好好玩玩才怪! 

  “你媽媽在家等着你吃飯。”阿姨轉過身,看了我一眼,便離開了網吧。 

  我徹底楞住了。 

  我跌跌撞撞的回到電腦前,將100元遞給那幾個男生。輕輕的說,回家吧。 

  他們自然很不情願,有100元可以玩好久呢! 

  “媽媽在等我們回家吃飯。”我說。 

  “你怎麼知道?”他們以為我想獨吞錢,瞪着我說。 

  “剛剛借錢給我的,是我媽!”我歇斯底里的喊出來。 

  那幾個男生和我一樣楞住了。 

  爾後,我們付了錢回家了。 

  之後,再也沒進過網吧。

您正在瀏覽: 回家吧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