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每個人的心中何嘗不是充滿了憧憬:對未來的生活、對一些不可能做到的事、對自己的奇思妙…… 

  我夢想,自己能住在廣袤無垠的大海邊。早上,可以親眼看到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壯麗景象:羞澀的她裹着那飄逸的紅白相間的絲帶,從“床上”一躍而起,照亮了整個大地。晚上,可以目睹太陽的光亮一點一點地淡褪。在與人們道別的時候還不忘帶上自己的絲帶,裝扮自己呢!我喜歡看大海波濤洶湧時的恢弘氣勢,看他的海納百川、包羅萬象;我喜歡聽雪白的浪花與礁石互相配合奏出的交響樂,聽他心底最深處的呼喊;我喜歡嗅大海那特有的腥味兒,那是大自然賜予他的標誌。曾想,晚上躺在鬆軟的沙灘上,看着深邃而又充滿奧秘的宇宙,數着星星,想着人類的起源…… 

  我夢想,自己能有特異功能——與動物進行交流溝通。都說: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既然是朋友,就應該互相了解,發表個人看法嘛。如果可以和小鳥對話,我就會讓它站在我的手心上,然後問它在空中飛翔的感受。真不知道它一天到晚撲騰着翅膀飛來飛去,到底累不累呀。我還要向它了解這一天它的所見所聞,這裡面肯定有許多新奇而我又從未耳聞的事情,這樣我就可以大開眼界,增加知識面了。其實,知識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你肯去抓、去獲得。我還要採訪藏羚羊,不知道經過那次驚心動魄的“飛渡山崖,舍老取少”,他們有何感受。…… 

  我夢想……有夢就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