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http://music.

  打羽毛球

  今天是星期六,在家沒事可干,很無聊。剛好妹妹約我和她一塊兒打羽毛球。

  我興高采烈的和妹妹打起了羽毛球。當時風往東邊吹,我背了背風級歌,大約2~3級的風。我和妹妹才不管幾級風呢。 

  “三、二、一,開始!”一聲喊下,我和妹妹開始了驚心動魄的羽毛球比賽。第一局先是妹妹發球,妹妹發出球后,我看出了球的去向(我看中球去向的幾率是100%,但打中率是20%),當羽毛球靠近我,我一打,誰知羽毛球被吹向了東邊,使我第一局就敗下陣來。看着妹妹高興地樣子,心裡不知不覺有限羨慕了。第二局是我發球,妹妹站在那兒,擺出一副拼了命的架勢,信心滿滿的想要接住我的球,很遺憾,妹妹和我一樣都是風讓我們接到球。第三局,我眼睛一轉,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於是我改變了方位,站在了東往南偏20°的地方,妹妹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但她也沒有問,妹妹發了一個斜球,是往西打的,我不上她的當,始終站在那裡,因為我知道羽毛球會被風吹過來的。正如我所料,一拍“砰”正中靶心,羽毛球被我打了回去。妹妹可不像我這麼幸運,她看見羽毛球向西邊飛,她就向西邊跑,風一吹,羽毛球偏了方向,妹妹來了個急剎車,沒有看見路面滑,摔了個大馬趴,把我弄得哭笑不得,她狼狽的站起來,還誇我是個隨機應變的人。

  這次打羽毛球,讓我知道,打羽毛球不但需要體力好要靠靈活性和智力。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