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羽毛球

  §昨天,我、爸爸和媽媽一起去打羽毛球。我們帶上球拍,乘車來到了紅勘羽毛球館。只見那些叔叔阿姨們正揮着拍子把球使勁打到對方的那邊場地上。這時我也想趕緊揮動拍子打球了。 

§我拿起拍子準備好了等着爸爸把球打過來。啪,球飛過來啦,我瞄準球打回去,爸爸又輕輕地打過來,我又努力把球擊打過網去,爸爸又把球拍向了我的后場,我又迅速地往回跑。爸爸前面一拍後面一下,把我忙得一會兒跑前跑后,一會兒跑上跑下,真是忙得不可開交。打了不一會兒我就被爸爸打得落花流水了。 

§我下場了,該換媽媽上場了。剛開始幾盤,媽媽贏得了勝利,可是後面老爸轉敗為勝,老媽也和我一樣成了爸爸的手下敗將了。就這樣,我和媽媽輪番上場都打不過爸爸。最後我和媽媽只好一起上場,二打一好不容易,最終打敗了爸爸。 

§原來爸爸的羽毛球技術這麼好啊!我以後一定要跟他好好學學。 

≈≈≈≈≈≈≈≈≈≈≈≈≈≈≈≈≈≈≈≈≈≈≈≈≈≈≈≈≈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