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不會被遺忘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會被遺忘的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會被遺忘的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一個小時前還好好的呢,傾刻間就烏雲密布,接着傾盆大雨就下起來了。同學們都沒有帶雨具,不過他們的家人朋友很快就送過來了,不一會兒,大家都走了,教室里只剩下了她一個人。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她自幼父母雙亡,不愛說話,歡樂的校園和她一點不沾邊,只有嘆息和孤獨與她相伴。 

  她望着窗外,真想衝過去痛痛快快地淋一場雨,但她沒能那樣做,她扭過身子,發現身後有個男生撐着一把傘說:“一起走吧”。 

  “我們認識嗎?”女孩疑慮地問。 

  “幫個忙還需要認識嗎?我可沒居心不良噢!” 

  她不擔心這個,因為她太“國泰民安”了,只不過有點受寵若驚,感動罷了。 

  於是,他們共撐一把傘回家。一路上,認識她的同學,都投以驚奇的眼光,他調侃地說:“不知是你太靚了,還是我太帥了。” 

  她不禁笑起來了,因為他一點也不帥,而自己更談不上?。 

  到女生宿舍樓下,她說了聲謝謝。 

  他問她:“你幫助過別人嗎?” 

  “有啊!” 

  “那麼,你一定會被想起的。”說完他轉身走了。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幾天後,她才懂得他的話,因為她在路上都下意識地在尋找他的影子,看電視、讀書等,只要有雨的鏡頭,她都會想起他。這種感覺不是愛戀,而是懷念。她回想她幫助過的人,也許他們也在想自己呢。 

  漸漸地她的臉上有了笑容,雖然她是個孤兒,而且貌不驚人,但是她並不孤獨,因為無數的善舉使人會想起她,就像她常常想起他一樣。 

  你在讀這篇文章時,也許正被人想起,因為我相信無論怎樣,你都至少做過一件好事,那麼你就不會被遺忘,總會有人想起你的。

您正在瀏覽: 你,不會被遺忘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會被遺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