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思想怎麼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想怎麼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思想怎麼了? 

  作者:潘思奇 

  每個人有每個階段的想象力,在每個階段中,它們的想象力都有被局限的那一塊。

  我的思想怎麼了?

  昨天翻了下自己的一些3-5歲的畫,不怕大家笑話,我自己的話我都有看不懂的感覺,可是小時候有標題啊,是老爸細心地一個一個給我標下去的,但是當你看了標題后,再看看畫,似乎又有那麼些神似。

  比如說,我有一幅叫做魚兒戲水的畫。在我看來就是幾筆黑不拉幾的勾在上面,然後旁邊有一些不搭調的的綠色。可是仔細一看,那幾道黑筆又好像似遊動的魚兒,活躍在池塘裡面。

  真神奇!

  我又翻了翻其他的畫。有些可能只是隨便亂畫的幾筆,可是,總有些說不出的韻味。

  小孩子的思想真是豐富!

  我不經感嘆。他們沒有細膩的手法,卻可以把簡單的幾筆勾勒的如此生動!

  但是,好像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的思想逐漸被周圍的一些東西局限了。

  我對這點有着深刻的感受。

  以前畫漫畫總是很快的想到一個很新穎的情節,雖不說畫的怎樣,可是那種思想,真的是無法取代的。

  唉,我感嘆時間的推磨使我失去了這麼多,可是我得到的卻又很多!

  最後,提醒大家少看言情小說,會局限思想的!

您正在瀏覽: 思想怎麼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想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