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就是如此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是如此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是從哪來,那將會回哪去,這是不辨的真理。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人生,付出努力的汗水,開鑿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不要辜負自己的人生,那就要對自己狠一點了。對自己狠,才不會被生活的折磨而感到煩惱了,因為自己之前已經對自己狠了,所以,這點折磨不算什麼了!對待生活,就是這樣如此簡單!我們不是要做生活的奴隸,而是要挑戰生活,做生活的主人,要通過享受生活,才能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拋棄生活,也不要被生活所拋棄。“人”之所以能存在,是因為立足於生活,一旦離開了生活,那“人”就再也立不起來了。借用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兒永遠嚮往着未來,現在卻常是憂鬱,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心中時刻銘記着“人生最大的安全感就是直面人生的所有不安全感”!

  什麼樣的追求決定什麼樣的生活,這就是我們能好好活下去的道理,也是能活得好好的道理。為了我們的美好未來,為了開鑿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我們應銘記“你想要得到你從沒有過的東西,那你就要做你從沒做過的事”。生活很坎坷,因為我們要走過;生活很煩惱,因為我們要享受;生活很痛苦,因為我們要快樂;如果沒了這些,那生活豈不是很單調,很枯燥么?有了這些,我們才明白什麼是有滋有味的生活,酸甜苦辣鹹的生活五味瓶,我們應一一的去享受,才能體會出生活的樂趣!

  不要把生活忙碌的腳步放慢,甚至停滯不前,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生活就是人好好地活下去,這才就生活!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讓自己想起曾經擁有過而後悔不已!時刻對自己說:“我值得擁有這一切”,那我們的做事就會很有動力,生活也會增添活力,寬待生活,等同於善待自己,做最好的自己,享受最好的生活,付出最大的努力,換來最好的收穫,這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也不要欺騙生活,甚至不要欺騙自己,那樣對自己也未免太狠了吧,狠一點是好的,但太狠的話,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那樣太不值得了。所以說,不要欺騙自己,而要直面人生,坎坷再多,我們也要跨過;困難再大,我們也要克服;挫折再難,我們也要戰勝!這樣,我們那才能成為生活的勇士,披荊斬棘,追求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

  時代對於今天是現實,對於明天是歷史那還等什麼,油用完了,自己加唄,加滿油,駛出最大的馬力,往前沖,終有一天我們會為自己的辛苦付出感到值得的!你瞧,勝利在向我們招手,勝利的曙光就在不遠之處,等待我們的到來!同志們,革命尚未成功,我們仍需努力!握緊拳頭,加油,加滿油,鼓勁,鼓足勁,永遠相信美好的明天正等着我們呢。

  廣東汕頭華僑中學2010屆高一:吳曉虹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是如此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是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