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周一的大課間時,按照慣例,該輪到我們班跑步了。

  在前三圈跑步時,陳傑軍一直跟在我後面,在跑到最後一圈時我和陳傑軍打賭我要把他甩在後面,於是我就開始加速了,但是陳傑軍依然緊緊地跟在我後面,我氣喘吁吁,他卻跟沒事人似的,大氣不喘一下的跟我到了終點!

  休息了一會兒,開始跑第四圈,剛沒跑幾步就感覺身體不對勁,還沒跑出多遠就感覺到小腹右側一陣刺痛,呼吸時還伴隨着痛,剛開始沒在意,後來就和童宇浩走一陣停一陣,好不容易堅持到了彎道,痛的實在不行了就蹲到旁邊休息一下,童宇浩還告訴我,我痛的地方是肝,我想可能是今天早上怕遲到沒吃早飯,再加上剛才沖得太快導致的。

  我和童宇浩走在外道,這時我聽到童宇浩叫婁老師,正在和同學們一起跑步的婁老師走了過來,詢問了情況,在知道了我沒吃早飯後,就說要給我買麵包吃,我沒同意,我哪好意思讓老師親自給我買麵包吃。婁老師在確定我沒事了之後才徑直走開了,我和童宇浩走在回教室的路上,童宇浩跟我說婁老師正準備出校門,我追了上去,說了一大堆的話,婁老師還是和門衛說了,然後就出了校門走向小店……

  看着婁老師的背影,我心中五味雜陳,也許是感動的。

  我不禁想起了我小學四年級的數學班主任,那個時候,正在上課,老師發現我有些異常,就中途讓學生們自修,帶我去了診所,經檢查我得了腮腺炎,打電話給我媽媽,然後醫生就給我打了針,上了葯,老師一直在我身邊,一步都沒離開。

  一直到了中午,老師和我還有我媽媽都沒吃中飯,於是我們三個人去了一家麵館,正吃着老師說有事先走了,等到我和媽媽吃完了,正準備騎上電動車回家時,媽媽發現在電動車的後背箱中發現了一大袋的香蕉……她是我的小學數學班主任朱玉!

  也許任何老師都會做這樣的事,但是我卻從他們身上看到了對學生那種無微不至的愛!

  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老師,謝謝你們!有你,我的學習生涯才會那麼幸福!

  高一:存知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