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我們每個人都有難忘的事吧,但是讓我們難忘的事情有很多種,比如:考了一個滿分因此很得意;玩了一個很勁爆的遊戲至今難忘;被別人的實際行動感動了……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讓我來講一講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吧:

  時間如流水,分分秒秒的在催促着我們快快長大,開學了……不知不覺的又到期末了。我高興的說:“太好了,太好了,考試了,考試了,考完試就放假了。”我剛到學校,才玩一會兒,就要開考了。我和王紅信心滿滿地進入了考場。記得在這之前我們有一個約定,是一定要考到九十分,現在六年級,考一個九十分根本就不是個問題,時間過得很快,試考完了,考完后,我和王紅還有其他的同學討論了一些卷子上的題,我們議論紛紛……過了幾天我們回到了學校,來開休學式,等到老師發表完我們的分數后,悲劇卻發生了,我的分數是:數學89、語文88、只有英語考了90,我把王紅拉了出來:

  “對——不——起”

  “沒事的,俗話說人有失腳馬有失蹄犯了錯改了就可以了”

  “王——紅——你——太——好——了”

  “這沒什麼,沒有持久的第一,也沒有持久的倒數第一,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考一個好成績這是科學的事實”

  “嗯,我一定好好的努力,下一次一定考一個好成績”

  “好!我支持你,讓我們一起努力再次考一個班級一二姐妹”

  “好!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結果我們的願望真的像我們想的一樣,真的成了我們班級的一二姐妹。這件事把我深深的感動了,就是這件事讓我至今難忘,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能想起這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六年級:馮佳碩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