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挫折,越挫越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越挫越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向挫折屈服 

  三年級的一天,張老師告訴大家:唐朝的作文發表了,並且鼓勵我們也去投稿。我聽了心裡十分痒痒,讓自己的作文刊登在報刊雜誌上,讓那麼多人去看,這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事情啊! 

  中午放學回家,我對媽媽說我也想投稿,媽媽說可以呀。於是我便讓媽媽將我的一篇作文打印好,投到《寶應報》。從投稿那天開始,我就十分興奮,天天一回家就問媽媽要《寶應報》,看看上面有沒有我的作文。可是,一天過去了,二天過去了,一個星期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我都沒有看到我的作文。漸漸地,我失望了:看來我的作文不能刊登了。 

  這件事對我的打擊非常大,一連幾天我都悶悶不樂。可是,我很快從痛苦中掙脫出來,決心從頭開始。我想:我的作文沒能刊登出來,肯定是沒能達到要求,因此我要更加認真。於是,我把每天看電視的時間都用在了看作文書上,認真閱讀許多課外書,這樣,就能從別人的作文上汲取豐富的營養,點點滴滴,日積月累,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作文水平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拿出我的得意之作——《放麻雀》去投稿。令我十分驚喜的是,這篇作文沒過多久時間竟然在好幾個雜誌上發表了,還獲得了許多獎!這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此後,我又發表了《洗碗》、《聽爸爸講過去的故事》等作品。現在,我的作文還在寶應教育網等網頁上發表了呢! 

  孔子逆境成才,張海迪不向命運屈服,他們都是我們的榜樣。人的一生中失利和挫折是常有的事情,面對挫折不屈服,勇敢的奮進,才能創造出輝煌的人生!我們要把挫折當作是對自己的磨礪,正所謂“寶劍峰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啊!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越挫越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越挫越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