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言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冬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又來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下雪,不經意的,又想起了《冬天快樂》聽着那熟悉的旋律,心不禁的平靜了下來……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 

  翩翩地在半空里瀟洒 

  我一定認清我的方向—— 

  飛揚。飛揚。飛揚—— 

  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這,就是雪花的快樂嗎?想着下雪的日子,心裡總會蕩漾起一絲快樂。看着周圍喧鬧的環境,總是希望自己是一個透明人,一個局外人。我討厭這個喧囂世界,我想要在這個喧囂的世界找到一份只屬於我的寧靜,然而,卻不知道該去何處尋找……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樣的世界?想着這個冬天。這個冬天得寒風,這個冬天的雪花,想着一個人站在陽台上,吹着專屬於冬天的寒風,寒冷,卻又安謐…… 

像這個下雪的日子,打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樹丫被雪壓得沉甸甸的。一個人走在雪地上,聽着《冬天快樂》,這樣的時間,或許只有冬天才擁有,喜歡聽着腳踩在雪上的聲音,看着屋檐上厚厚的積雪,整個世界,似乎都沉睡在了冬天。

  雪讓我有點快樂,那片白色,和那遠方恰淺淺的車轍 

  我喜歡沒有字的窗,透過它,天空很晴朗,樹梢上,殘留一點月光 

  我喜歡關燈的球場,我獨自,聽日子回蕩,黑夜裡,凝視一點憂傷 

冬天,似乎永遠都那麼安靜,安靜的冬天,安靜到無言,而無言的冬天,其中的一切一切,似乎都如此成沉寂 

  不去那冷漠的幽谷 

  不去那凄清的山麓 

  也不上荒街去惆悵—— 

  飛揚,飛揚,飛揚—— 

  你看,我有我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