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間萬物都在成長。肉體上心靈上都在成長成長中總伴隨着快樂。因為快樂所以我成長。

  在寒假時,每天我呆在家裡百無聊賴的玩電腦遊戲時間就這樣被我消磨着。沒有一絲絲價值突然有一天我的腦子中蹦出一個想法那就是學習一樣技能。學什麼呢?長這麼大了連一樣菜都不會做那豈不是白活了?於是我便去學習做菜。我匆匆忙忙的關掉電腦風風火火的衝進廚房。支起鍋來才想起該做什麼菜呢?對就做炒雞蛋。用這道菜來改善我的中午伙食。

  心裡計劃着第一步先怎樣后怎樣。可是事不如心中所想。現實中卻亂了陣腳。頓時這邊鍋碗瓢盆聲響起,那邊雞飛蛋打。好一番大鬧天宮的景象。這邊終於準備好了,點火,轟!原來是煤氣灶閘門開打了,從中發出巨大的火舌。嚇得我一陣顫慄。我心中這樣安慰着自己畢竟這是第一次有點失誤在所難免的,淡定,淡定。心中很快鎮定了下來。按部就班的開始我人生的第一次做菜,先放油大約十分鐘后油熱了發出茲啦茲啦的聲音仔細看就能看見一個個黃澄澄的小油滴在鍋中張着魔爪,讓我恐懼,心中想着要是其中有一滴濺落在我的臉上那是怎樣的滋味。心雖懼怕,但手上動作不敢絲毫耽誤一刻。慢慢的將攪拌均勻的雞蛋倒入鍋中雞蛋快熟時用鍋鏟掀炒,最後出鍋倒入盤中。

  看着那一盤甜美的炒雞蛋,筷子在手下不去口。心中想着這次實踐經歷讓我深刻體會到‘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道理也讓我得到了實踐的快樂。這項技能雖簡單但也讓我學會一項生存技能也讓我的父母不再為我的飲食方面感到擔憂。用快樂來充足時間而不是用沉淪來消磨時間。這一次實踐經歷讓我感到我成長了從成長的過程中尋找到快樂的真理。

 高一:西門炸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