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昔日的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的歌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昔日的歌聲 

  兒時的生活總是讓人心情愉快的,就連在路上看到老人逗弄自己心愛的孫兒都會不自覺地微笑起來,似乎連心靈都會變得純凈。 

  想起小時候,大院中嬉鬧的日子是多麼美好,那時我們用甜蜜的童聲唱起一首首自己心愛的歌謠,還有麻雀清脆的叫聲和風吹過樹葉發出的“嘩嘩”聲。閉上眼睛就能想象出那幅畫面,一派醇澈寧靜的氣息。 

  那時我們唱過最純凈的歌曲,用最一塵不染的聲音,輕輕的柔柔的……那一曲曲童年帶給過我們歡樂的歌曲,現在雖已漸漸聽不到了,可記憶的深處,還是會偶爾想起那昔日的歌聲。 

  那盪起的雙槳,那推開波浪的小船,那倒映着小船的湖面,那環繞在四周的綠樹紅牆,那迎面吹來的涼爽的風…… 

  物是人非 

  白雲飄飄,可卻載不起我沉重的思念;繁星點點,可卻藏匿不了,我無所不在的寂寞。 

  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我是人,所以無法不遵守這個潛則。我想他們,想我痛並快樂的初中,想那日光燈下的日日夜夜,想那我們曾揮灑過汗水和青春,印過我們足跡的操場想我們曾肩並肩促膝談心的牆角。 

  想起一句詩,以此收尾吧!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物是,人非而已。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王瀟雪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昔日的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