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戰勝自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卑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的時候我就是一個很自卑的人,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所以到了高中以後,我就拚命的尋找機會,讓自己慢慢的改變,慢慢的適應新的生活。

  上了高中以後,我經常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慢慢的就克服了自卑,但是這樣子是被逼無奈的,因為我們班的團支書是一個認真負責,積極踴躍的人,她一心想着為班級爭奪榮譽,但凡有什麼比賽過這是活動之類的,她都會連招呼也不打,就給我們報上名了,以此來逼迫懶散的我們去參加各種各樣的比賽。

  終於有一天,我站在台上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不再緊張害怕,即使即興演講也能遊刃有餘,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不再自卑了,我也明白了,人生下來並不都是侃侃而談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才戰勝了自卑,但是一路走來,我覺得真正的成長是一個讓自己越來越有底氣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