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有克服了自己內心的障礙,才能說是戰勝了自己。 

  戰勝自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很多時候,我們心裡清楚地知道這件事不會有什麼危險的情況發生,可卻總會忍不住胡思亂想。正如:小時候的我特別怕黑,尤其是在晚上安安靜靜的時候更是如此。雖然爸爸媽媽屢次告訴我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妖魔鬼怪,可是我的心跳卻總在這時不由自主地加快,心裡多了許多恐懼感。因此,我常常在夜晚一個人蜷縮在牆角。父母知道了這種情況之後,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沒有把燈關掉,因為擔心我半夜起來後會害怕。 

  就這樣,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段時間。有一天,我聽到同學們在嘲笑一個同齡人的膽小,我知道后很擔心,害怕自己不久后也會成為他們嘲笑的對象,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戰勝自己心裡的恐懼。 

  那天晚上,我在睡覺之前就把燈關了,可是我躺在床上卻難以入眠。哪怕是有一點點風吹草動也會使我警惕起來。這時,我的心跳在加速地跳着。我真的很害怕,但是我反覆的告訴自己:“要勇敢,為了證明你不是膽小鬼。”就這樣,過了一會兒,我居然睡著了。第二天起床后,我自豪地對爸爸媽媽說:“我現在不害怕一個人在黑暗又安靜的夜晚里獃著了!” 

  在恐懼面前,我勇敢地挑戰自己,不斷地鼓勵自己。如今,我終於戰勝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