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戰勝自己

  對於一個剛剛轉到這所學校的我來說,是無比的無聊,面對着陌生的老師與同學,鼻子突然鼓起一陣酸。自己心裡有一點點的自卑感,發現自己什麼都比不上別人。

  但是今天,我卻用實際行動證明了我自己,證明我能行,我可以。

  這短短的一節課,這簡簡單單的一個舉手動作,這普普通通的幾個字,讓我克服了心理障礙,戰勝了自己。每個人做這件事情,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有第三次……最後就會舉手的越來越多,越來越積極。我就可以在社會上,在生活上,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我們就可以保持一個自信的自我,積極的我來展現出自我本有的優秀和風采。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要你認為這件事,並且下定決心了,那麼你會成功的;你只要努力過,堅持下去,別擔心,別害怕,你終有一天會走上成功的道路的,加油!

  初一:2276622894郭樂怡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