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切靠自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靠自己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抱怨沒有用,一切靠自己。

  父母給的只是背景,自己打的才是江山。自古英雄好漢無不歷經艱苦磨難,至今成功人士無不經理挫敗拼搏。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中國人眼裡,2012年馬雲旗下的阿里巴巴簡直就是一個傳奇,可是傳奇的背後,有多少人知道他打拚的汗水,在他創業10年裡,漂泊他鄉,甚至在他投資失敗時露宿街頭。可他毅然堅持。他不要別人的施捨,他只想靠自己打拚。馬雲在自述10年創業歷程中看哭了在場多少人,他的一句“我的成功不是偶然”喚醒了多少迷茫的人。

  誰的青春不迷茫,該清醒時總該清醒,該靠自己時就靠自己。沒有人能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我們可以從現在起,努力奮鬥,為自己打拚起一座江山。

您正在瀏覽: 一切靠自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