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靠自己才是最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自己才是最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她以前為人還可以,不知道為什麼在先後的幾年裡總是下滑的厲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他總是喜歡和我比成績,可我的成績總是比她強。她如果只是小小的超過了我幾分,那麼她就會特別高興。

  有一天,老師說了那個同學的名字:“有一篇作文寫得還是不錯的,我們先暫時不說這個人的缺點,我們先來討論她的作文。”於是便念起了那個同學的作文。在作文念到第二自然段的時候,同學們就嘰嘰咕咕小聲的說起話來:“是不是它抄的啊?”另一個查過資料的同學就說:“前幾天,老師要我們查一查汶川大地震中感人的事,她一定是查了,然後又在考試的時候紋風不動的把事件抄下來。”讀完以後還公布了她的扣分成績——扣二分。“這位同學寫的作文還是不錯的,在第二自然段寫的非常不錯,動作描寫很詳細。”

   那作文好像就只有三自然段,第一段第三段一共就兩句話,是她寫的。第二自然段有很多字(幾百字左右),她竟然一字不多、一字不少,連標點符號多沒有落下的抄啊!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你知道啊?因為那個同學那個資料是在我家查的,我跟她寫的,我當然很有印象。

  為什麼她不靠自己寫一篇優秀的作文,為什麼偏要抄襲別人寫的段落,我想,也許她靠自己會寫出一篇優秀的作文。

  我為她鼓掌、喝彩!!!

您正在瀏覽: 靠自己才是最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自己才是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