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同志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志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更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那是我上小學二年級的一個周末。晚上場里放電影(每個周末場里都在放電影),在沒有開映之前我們一群小朋友玩起了捉迷藏。 

  當時場里住的都是平房,我躲進了一間沒有豬的豬舍,豬舍緊挨着洗澡房,而洗澡房的遮擋物竟然是一層薄膜(因為洗澡房亮着燈)。一切又是那麼巧合,我剛躲了幾分鐘,這時有人進洗澡房洗澡。透過燈光一尊朦朧而修長的人體在我眼前晃動,離我之近又如此真實。我屏着呼吸生怕被人發現,直覺也讓我肯定他是個男的,而我也從未見過成年男人的裸體,難免心生好奇。他真的很好看(因為他是場里長得最帥的一個,同時也讓一個小學二年級的學生對性且是對男性產生了萌想)。 

  有了第一次的偷窺讓我更想看第二次,好不容易等到了周末。這回不是在捉迷藏,就連好看的電影我也無心觀賞,而是跑到豬舍守候去了。在房主沒有洗澡之前我事先在薄膜上扎個小洞,等啊等,好不容易把房主等進洗澡房。看見了,我真的看見了,還瞞清楚的,只是沒有毛且小了點(哈哈哈......現在回想起來好好笑,當時我以為每個男人都是那樣子的,直至自己發育成男人的時候我還懷疑自己為什麼長那麼多毛)。突然一隻大手向我伸了過來,我挨逮個正着。 

  左鄰右舍都跑來看熱鬧,糗,糗,糗,說多丟臉就多丟臉。父母把我帶回家,一

  進門父親就迫不及待地拿起鞭子在我屁股上肆意“彈撥”,之後將我鎖在房裡思過。 

  接下來是鄰居及同學對我的嘲笑,還好是一陣子,大家就把這件事給淡忘了,沒

  過多久我也隨母親離開了農場。 

  也許我就是從那時侯開始喜歡上了男人,男人對我是一種誘惑,男人同時也是一

  種力量的象徵。 

   

  這就是我的童年,在不經意中讓我對性的“認知”到對性的轉向,一個看似簡單

  的過程。你能理解我的所為嗎? 

   

  我的故事還很多,不是一下子就能說的玩道得盡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志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