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浪漫的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的夜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常常附在窗口想,漂亮的夜景為什莫不負止修,讓人們沒有更多的神情去迷戀那出水的夜色,如蒼茫般,轉瞬即逝。但現在,我的心卻明了:美麗的事物不一定要用眼來欣賞,最主要的是心。

  黃昏來了,天上的星星漸漸多了,地上的行人也多了,大街小巷,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也笑着,一個個都出來了,老人結伴,孩子成群,還有全家人一起,溫馨,浪漫極了!

  暮色漸漸的籠罩了起來,我的心情也不由得平靜下來,出去走走吧!看看吧,和諧美好多麼平靜啊,路燈那幽幽的光閃爍着,路邊的小攤小販還沒回家呢,蒼廖的背影,恰與暮色融合,海邊多麼浪漫啊,日頭早落了,但彷彿還意猶未盡,留着餘光,在海平面底下和你玩迷藏,偶,自然原來還如此美麗,如此妖嬈可愛,但為什麼,平時卻感覺不到夜晚的魅力呢!海浪席捲而來,涼絲絲的,偶,好一副夜幕海景圖,嗯,真美!

  這樣的夜色,這樣的燈光,這樣的人們,難道不很浪漫,很唯美嗎?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