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輕言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輕言放棄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很多困難挫折,但是我們要學會堅持,要學會勇敢,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不低頭,為了夢想為了目標不輕言放棄,因為堅持下去雖然不一定成功,但放棄卻一定不能成功。

  貝多芬是德國著名的音樂家,他寫過很多著名的曲目。比如《命運交響曲》《月光曲》《田園交響曲》等等。可是你們知道嗎?他的作品大部分都是他耳聾后創作出來的,這不僅僅靠的是他的那過人的天賦,也是靠着他那為夢想不放棄,不在困難面前低頭的意志。

  當那些聽眾為了他的歌聲而熱烈鼓掌時,卻不知道其實他聽不見,也不知道貝多芬腳上穿的鞋子早已經破爛不堪,家裡也是貧窮至極。可是他沒有放棄,儘管耳聾對一個音樂家來說意味着死亡。他嘴裡叼着木棍,在鋼琴鍵盤上一個個試音。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也就是因為他的不放棄,所以世界上出了這麼多堪稱完美的樂曲。如果他當年放棄了,也許我們就不會知道有貝多芬這個人。

  貝多芬在面臨貧窮和耳聾的困難前,可是他卻還是沒有放棄,所以他成功了。我們的困難跟他比根本微不足道,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堅持下去呢。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因為夢想和成功在不遠的地方等着我們,不輕言放棄,總有到達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不輕言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輕言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