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時間見證我對友情的忠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時間見證我對友情的忠貞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讓時間見證我對友情的忠貞 標籤:友情的種子作文 見證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 我對你說作文

  那天,我看見微風輕拂過你的臉龐。你燦爛的笑靨,比那園中盛開的牡丹花還要令我心醉。

  可是,或許就是因為你那如花的笑靨,我們隔絕了。

  忘了是誰告訴我,有人在你面前說我不好。但我無可奈何,只能攤手一笑:“讓時間來見證吧。”

  從此,你對我,不再有當初的那種笑。

  “嗨!”見到你。我在心裡激動地說著,那剛剛準備伸出的手,卻縮了回去。我不敢再次向你伸出手,因為你看我的眼神,是那麼地冷漠。

  我承認我是懦弱,我不敢對你破口大罵。其實我是不想那麼對你,我不舍對你那麼潑辣。

  說實話,我一直不明白,我究竟哪裡做錯了。可是,有人說:“你對他做了什麼,你自己知道。”

  我左思右想。終究想不出來。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什麼啊。

  “你何必呢。既然他對你這樣,那你又何必對他那麼好?他對你是那麼地冷漠。你還拿熱臉去碰冷屁股。你傻不傻啊?”她對我說。

  “不。我不想狠心對他。或許是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吧。”說罷,我轉身離去。

  我不明白,為何我心裡總是不願意對你狠心。其實我想,那就算了吧。既然別人拿我的關心當潑出去的水,那我又何必持之以恆?可是,哪能算得了。

  要知道,你是我進高一三班以來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你用你的開朗、真誠打動了我。讓我相信你是一個值得深交的人。

  想想那時,我初進三班。陰差陽錯地,我們被分到了一個組。你不因我是新同學而不與我交談,反而是用你的熱情招待我。

  那時的我,全然感覺不到陌生。之覺得高一三班是一個熱情的班集體,或許這都只是因為你。

  不過,時過境遷。不到半個學期,我們的關係竟然變得那麼僵硬。就像兩個不知名的點,發出的兩條射線很快就相交了,可是相交過後確是越來越遠,此後便不可能再有交集。

  看到你那冷漠而嚴峻的臉,沒有當初那種笑靨如花。

  我知道,你是一個男子,卻擁有像花一樣的面容。令無數男子嫉妒,令無數女子愛慕。

  可是我,卻只是一隻希望擁有一份真摯友情的小小鳥。

  罷了。現在的你並未意識到我對你的真摯感情。

  不過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明白。

  就讓我等待時間吧,它會見證我的的友情——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讓時間見證我對友情的忠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時間見證我對友情的忠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