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 會 感

  恩 

  世界上充滿愛,人人都得到了愛,但你得到愛的同時你會感恩他人,感恩世間的一切嗎? 

  感恩自然,感謝它為我們創造出一個多姿多彩的地球,給我們清新自然的空氣,它們給予我們的是:一望無際的森林,無邊無垠的大海,豐富多彩的生命。我們為何非但不感恩它反而污染空氣,污染水資源,捕殺動物呢?人類,請你們感恩自然。 

  感恩生活。感謝我們誕生在這一個有愛的社會中。它給予我們人與人之間的愛,我們應該好好的生活,快樂的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感恩朋友。感謝他們在我跌倒時將我扶起,在我無助時安慰我,在我沮喪時,毫無怨言的傾聽我的訴苦。人的一生,不管是誰,都需要朋友,不然你會感到很孤獨。感恩你的朋友,不要讓已捧在手中的幸福溜走。 

  感恩親人。感謝我生活在如此幸福的大家庭中。感謝他們對我點點滴滴的愛,在我成長中的幫助,他們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感恩親人,不要讓他們覺得你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感恩父母。感謝他們教會你說話,教會你走路,教給你做人的道理,教會你理解他人,寬容他人,教會我遇到困難要怎樣面對,感謝他們賜予你生命! 

  凡事感恩,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