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念成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念成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念成佛 標籤:一念之差作文

  我想那些美妙的風景會一直在我的腦海當中停留着,不管在以後過去多長時間,多少年,他們一走,如詩如畫一般,有着一個非常美好的地位。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被評為不學無術,那個時候的我們非常小,根本就得不到老師的讚賞,也許學習成績非常好的那些城裡的孩子才會被老師當成寶貝一樣。

  而我們這些在小學的時候,從一開始第一印象就不陶老師的歡喜的孩子,因為個子長得比較高,所以就總是待在班級的最後一排。

  也許上課不認真聽講,越聽越聽不懂了,越來越就不想聽,所以我們上課也會開小差,也會鼓搗自己喜歡的東西。

  久而久之,學習的興趣就不會那麼濃厚了。

  所以我想我多麼感謝我初中的老師,是因為他們給了我激勵,給了我動力,才讓我有了重生的機會,也許每個人的一生都是經過無數次的涅槃重生才能夠構造自己現在的生活吧!

  我也曾經想過或許就是因為無數個小細節的可能性不一樣,才造就了人生當中巨大的不同,也許一念之差,一念成佛,一念成魔,

  生活真的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一念成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念成佛 暫無評論